2/18/2008

Daily English: independent

每日英语Daily English

每日一词

independent  (a.) 独立的

She loves the freedom of independent travel.svE中国英语学习网
她喜爱自助旅行自由的感觉。

每日一句

Sorry, I put my foot in my mouth.svE中国英语学习网
对不起,我说错话了

  这就是当你说了不该说的话时,突然发觉你说错话了,就会这么说。有一次我跟老美在聊天,他跟我说某某人是 Jerk(俚语:A dull, stupid, or fatuous person),想不到他一回头,那人就在我们旁边。他就很快说了一句,"I put my foot in my mouth."(本句选自《小笨霖英语笔记本》) svE中国英语学习网

每日对话

Elaine: Oh, no! My stub! I can't believe it―I flushed it down the toilet! [Elaine exits the stall, and sees Mark]svE中国英语学习网
Mark: Excuse me, ma'am! You parked in the handicapped spot.svE
中国英语学习网
Elaine: But, but...it was really an emergency! And, my stub...svE
中国英语学习网
Mark: Don't tell me you lost it.svE
中国英语学习网
Elaine: Ah, umm, kind of.svE
中国英语学习网
Mark: That was quick.svE
中国英语学习网
Elaine: Well, I, umm, I flushed it...

伊莲:喔,惨了!我的停车卡!我真不敢相信――我居然把它冲进马桶里了!(伊莲离开厕所,看到马克)svE中国英语学习网
马克:抱歉,女士!您把车停在残障停车位上了。svE中国英语学习网
伊莲:但是,但……这真的是非常紧急的事!而且,我的停车卡……svE中国英语学习网
马克:别告诉我,您弄丢了。svE中国英语学习网
伊莲:啊,嗯,可以这么说。svE中国英语学习网
马克:真是迅速啊。svE中国英语学习网
伊莲:这个,我,嗯,我把它冲掉了……

重点解说:

1 flush (v.) 冲水;形容词是flushingflush toilet则是指「抽水马桶」svE中国英语学习网
2
Kind of 可以这么说。

No comments: